報廢汽機車不退役 6年嘉惠花工

:::
202303/30
   花蓮林區管理處今(30)日將11部森林護管員使用的退役打檔機車及3輛汽車,捐贈給花蓮高工(簡稱花工)汽車科教學使用,供學子實習拆解,讓剩餘價值發揮最大化,捐贈儀式簡單且溫馨。

   林管處長黃群策表示,在退役汽機車中,汽車約駕駛十二萬公里汰換,機車則是以六年為限,但仍視經費與實際車況延長使用,使用最久車輛長達八、九年,車身佈滿坑坑疤疤的凹痕,也記錄下森林護管員縱橫峭壁山崖、守護山林的日常。打檔車陪伴森林護管員守護山林,森林護管員與車子都有特別的情感,功成身退後繼續發揮效益,是大家所樂見,提供花工學生實習拆解課程使用,期許學子能善加利用學習,再次延續車輛最大效益,為教育資源盡心力。

   花蓮高工校長黃鴻穎代表受贈時表示,感謝林管處多年來持續捐贈退役車輛,106年至今已捐贈打檔機車87輛、汽車7輛,提升汽車科教學品質及專業技能,期盼學子們在優良的學習環境下成長卓越,創造佳績。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234 最後更新日期:2023-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