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森活圈 花蓮南區四場贈苗圓滿結束

:::
202303/17
  花蓮林區管理處玉里工作站自3月15日至17日一連在富里馥茶堂、玉里工作站、瑞穗生態教館及豐濱鄉港口活動中心廣場舉辦4場贈苗活動,民眾參與非常踴躍,規畫兌領的8種原生種樹苗共2,000株,均在短短2個小時內均兌換完畢。
  林管處玉里工作站主任許芳嘉表示,為落實林務局推廣種植原生樹種政策、保護台灣環境完整發展,今年植樹月4場活動可兌領苗種有毛柿、鐵冬青、黃連木、珊瑚樹、田代氏石斑木、金銀花、硃砂根、山櫻花等8種樹種,花蓮南區民眾持今年1-3月發票3張即可兌換1株苗木,每人限兌換2株。今年贈送苗木包裝使用纖維素製成,可分解且對環境無害的透明玻璃紙來包裝苗木,民眾領回苗木後可直接放入花盆或花器中,灌水濕潤土壤即可,為環保盡心力並響應減塑政策。
  贈苗現場氣氛熱絡,有遠從池上特地前來參加的民眾及社區部落文健站老人共襄盛舉,人潮較往年熱絡,示範植樹活動更別具意義。
  林管處17場贈苗活動結束後,所兌發票將全數做愛心捐贈花蓮縣境內社福機構,為疫後募款及發票亦顯不易的社福團體,再盡一份愛心。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225 最後更新日期:2023-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