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國慶半票優惠入園 縱橫池南瘋定向

:::
202210/05
   花蓮林區管理處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於10月8至10日國慶期間,享有入園半票優惠瘋玩「定向活動」,民眾可學習使用地圖與方位辨認,認識池南前世今生、體驗自然生態,還有機會獲得限量蹦蹦車紙模型DIY組,請喜愛蹦蹦車及生態保育的民眾把握機會!

   定向運動起源於瑞典,通常在優美的森林、郊外中進行,參與者需要結合智力、體力與精準的方向感,才能完成任務,在尋找控制點中,增加親子間互動,朋友間彼此激勵,趣味性十足。

   任務工具可先至服務台索取定向地圖及借用指北針,組隊完成任務A,再追蹤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Facebook粉絲專頁、合照標記專頁,每組即可兌換動物口罩乙份,並抽運輸系列一番賞乙次,幸運者還可獲得限量蹦蹦車紙模型DIY組,每日限量30組。

   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前身是哈崙工作站池南轉運站,園區內有當年伐木運材所留豐富機具,如流籠、蹦蹦車與集材機等,擁有樟樹、青楓、梅樹、山櫻花、山棕、九芎、蝴蝶、莫氏樹蛙、朱鸝及大冠鷲等豐富動植物生態,是國內生態旅遊及賞鳥、觀蝶的絕佳景點。詳細資訊歡迎來電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洽詢(03)864-1594#13。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343 最後更新日期:2022-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