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苔球‧心悠遊」體驗池南森林之美 即日起開始報名

:::
202208/30
   花蓮林區管理處池南自然教育中心將於111年9月17日(六)13點至16點,於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舉辦「綠苔球‧心悠遊」主題活動,在森林的環繞中放鬆身心,體驗池南森林寧靜又堅強的生命力。
   活動特別邀請深耕花蓮的園藝治療師─謝佳伶老師,帶領大家親手製作圓滾滾的可愛小森林,把大自然的姿態帶回家中,為生活增添一抹綠意。此外,活動將帶領大家透過五感體驗池南森林的脈動,沐浴在森林芬多精裡,建立人與自然間的連結。
   臺灣森林覆蓋面積佔全島之60%,其中淺山生態系統,以桑科與樟科植物組成的亞熱帶闊葉林,為人們最易接觸的森林,也是林務局在國土生態保育綠色網絡建置計畫中重要的一環。為能傳達其生態角色與重要性予民眾,池南自然教育中心期望,透過認識低海拔森林、接觸與感受療癒體驗,尋求民眾對人與自然和諧共存的認同。
   即日起至111年9月14日開放線上報名,名額25人,額滿為止,適合一般民眾。本次收費個人價為299元,親子優惠價449元,每份費用皆含講師費與苔球材料乙份,不含門票與停車費,交通須自理。
   報名請上台灣山林悠遊網池南自然教育中心的頁面進行線上報名與匯款。首次使用報名系統者,須先註冊為會員。相關活動資訊可前往池南自然教育中心臉書粉絲團,或電詢中心教育推廣組(03)864-1594#15。
台灣山林悠遊網池南自然教育中心活動網址:
https://recreation.forest.gov.tw/Education/Course?Id=CN-TA1108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92 最後更新日期:2022-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