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好時光」共享春分時節釀梅趣 3/7開始報名

:::
202203/07
 花蓮林區管理處轄管池南自然教育中心將於3月27日(日)上午9點至15點,在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舉辦「梅好時光」主題活動,帶您走訪森林,體驗採梅與釀梅趣,在春分時節,共創友善生活的美好記憶。

  林管處積極地在各地推動里山倡議精神,宣導以永續經營的理念來善待土地與環境資源的概念。自然教育中心秉持里山精神,運用園區內的生態,讓大眾認識食物源頭與生態,結合醃製文化與友善生活,鼓勵親子體驗手作。

  活動特別邀請在地生態棲地達人吳永斌與彭瑞秀老師,分享客家醃製文化,期盼藉此傳達生產、生態、生活三生一體的友善土地與永續發展理念,將人與自然和諧共存的里山精神深植至小朋友心中。

   3月7日上午9時起開放線上報名,名額30人,額滿為止,適合4歲以上的親子參與。個人優惠價499元、親子優惠價799元(1位大人及1小孩),皆含醃製脆梅食材1份、講師費、保險與課程費用,不含門票與停車費,交通須自理。

  報名請上台灣山林悠遊網池南自然教育中心頁面進行線上報名與匯款。首次使用報名系統者,須先註冊為會員。相關資訊可上池南自然教育中心臉書粉絲團,或電詢中心教育推廣組(03)864-1594#15。

台灣山林悠遊網池南自然教育中心活動網址:https://tinyurl.com/6wdzuzz9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533 最後更新日期:2022-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