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級延長至8/23 森林育樂場域開放一覽

:::
202108/13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10日起調整COVID-19疫情警戒維持二級,花蓮林區管理處配合中央指示,10日起開放轄管的森林育樂場域、生態教育館、自然教育中心及轄內10條步道,不過,經地方政府依據傳染病防治法相關規定公告管制措施的場域則暫不開放。此外,因受熱帶低氣壓連續降雨影響,佐倉步道2.6k處樹木倒塌及邊坡土石滑落,全線封閉,預計18日搶修完成,請民眾多加留意。

    林管處表示,疫情趨緩,經調整重新開放轄管的森林育樂場域包含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富源國家森林遊樂區、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田浦生態池、瑞穗生態教育館、池南自然教育中心,及轄內10條步道條步道(撒固兒步道、月眉山步道、能高越嶺東段、鯉魚山步道群、森坂步道、安通越嶺道西段、富源國家森林遊樂區步道群、富興步道、虎頭山步道、八通關越道-鹿鳴吊橋段步道),歡迎民眾一起重拾新森活。

     林管處指出,10日起開放各森林育樂場域仍將實施遊客人數管制,森林遊樂區入園人數維持原承載量的八成,到達人數上限後將採一進一出;入園遊客須量測體溫,額溫達攝氏37.5度以上者,不得入園;入園遊客須全程佩戴口罩,並避免戶外100人、室內50人以上群聚,及維持室外1公尺,室內1.5公尺社交距離。用餐方面,如遊客於場域內有飲食需求,應配合指示在指定用餐空間,或選擇戶外空曠通風處,與不特定對象保持社交距離,可暫時取下口罩飲食,惟用餐完畢即應佩戴口罩,室內公共空間不能飲食;富源國家森林遊樂區住宿及餐飲依照交通部觀光局管理措施辦理。

    森林育樂場域開放情形,會視國內疫情狀況與地方政府最新發布的管制公告內容滾動式調整,出發前請務至台灣山林悠遊網查詢場域開放情形與人流管制上限,林道資訊請至林務局官網查詢。更多相關訊息,請上「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瑞穗生態教育館」、「花蓮林區管理處」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566 最後更新日期:202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