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造廉能永續採購環境 林管處辦企業誠信研習

:::
202105/14
   為積極推動廠商誠信責任行動方案,花蓮林區管理處5月12日舉辦「企業誠信研習座談」,邀請與林管處有承攬關係的企業廠商負責人、經理人參與,透過介紹政府採購公開透明機制及座談,引導廠商重視誠信經營的企業文化,建立公共服務夥伴關係,營造政府廉能企業永續的環境。

   林管處近年推動育苗造林、森林育樂、野生動物保育及治山林道工程,均獲得外界肯定,除了公務員盡心盡力外,廠商積極誠信履約是重要因素之一。林管處聘請政府採購專家張錦川老師,分享採購法重大修正、廠商參與政府採購應注意的規定、廠商為公職人員關係人參與機關交易時的身分揭露義務,及對公務員請託關說、贈送財物的禁止規範與公務員登錄報備制度,揭示政府採購逐漸重視廠商誠信履約實蹟及公開、透明的廉政措施。

   林管處長黃群策表示,國家經濟力建立在清廉透明的投資環境,聯合國反貪腐公約國際審查會議結論性意見也提到,政府應更加關注私部門的預防措施,企業應積極建立員工廉潔文化促進良善治理。林管處努力協同廠商重視政府採購合作關係、凝聚誠信共識,以共創政府廉能服務、企業永續經營的優質環境。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452 最後更新日期:2021-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