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田山森呼吸市集 清明連假開張

:::
202103/19
    花蓮林區管理處將於4月2至4日(星期五至日)上午10時至下午4時,在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舉辦「林田山森呼吸連假市集」,結合在地特色攤商、山城導覽、手作體驗和舞團表演,邀請大家清明連假來感受林田山豐富的人文風情。

    本次山城導覽特別規劃3種主題介紹:山城生活-迷人的風光時代、山城建築-日式建築與軌跡和山城作業-伐木歷史與鐵道行旅,3天共開放15場次,導覽費用200元皆可抵市集消費,名額有限,歡迎大家報名參加。

    除了精彩的山城導覽和好吃好買的市集活動外,林管處還邀請在地舞團帶來精彩的表演,讓大家在連假期間,可以徜徉在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中好好森呼吸!

    為鼓勵民眾從事戶外活動並響應防疫新生活運動,林管處歡迎遊客來到全國唯一登記在文資法裡,以「林業聚落」為特色的文化園區,感受百年林業生活,釋放防疫期間緊繃的身心靈,重拾健康新生活。詳細資訊請上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臉書專頁查詢,或電張小姐(0937-796149)、楊先生(0905-732708)。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532 最後更新日期:2021-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