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南帶你“螢”向夏夜 體驗「拜訪夜光家族」

:::
202103/03
花蓮林區管理處池南自然教育中心將於110年4月17日(六)與4月24日(六)下午6時至8時30分,於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園區舉辦「拜訪夜光家族」主題活動。我們將動手製作螢火蟲發光寶盒,認識螢火蟲構造與發光原理,亦於夜晚走訪森林,尋覓螢火蟲的身影,欣賞其曼妙飛舞的身姿。

林管處一直致力於生態的復育與棲地的營造,以達森林資源保育之目的,因此,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園區有不少的螢火蟲出沒。期盼透過本次活動,讓來參與的大小朋友一同探訪大自然,認識夜晚森林的生物,進而關懷環境與實踐友善環境的行為。

「拜訪夜光家族」活動報名自110年3月10日(三)上午9時起,採線上報名方式,活動名額40人,額滿為止,適合4歲以上的孩童及一般民眾一同參與。本次費用為個人價250元,親子優惠價399元(1位家長與1位高中以下學員),皆含螢火蟲發光寶盒材料1份、保險與課程費用,不含門票與餐食,交通須自理。

想參加活動的朋友們,請上台灣山林悠遊網池南自然教育中心的頁面(報名網址:https://tinyurl.com/y68x26qk  )進行線上報名與匯款。提醒您,首次使用報名系統者,須先註冊為會員,即可登入報名。相關活動資訊可前往池南自然教育中心臉書粉絲團查看,若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池南自然教育中心教育推廣組洽詢(03)864-1594#15。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472 最後更新日期:2021-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