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田山百年系列活動落幕 1日所得5%捐贈原鄉文健站

:::
202012/24
  花蓮林區管理處辦理的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百年系列市集活動,11月底已圓滿結束,吸引眾多遊客到訪,攤商主動捐出1日所得的5%,回饋在地萬榮鄉的文化健康站,做為推展原鄉長者長期照顧經費,金額雖不高,但照顧長者的愛心無價。

  捐款攤商以販售在地文創商品及農產品為主,包括拔仔庄小屋、林田山林業文化協進會、巒溪Q樂米等22攤,皆來自花蓮在地或周邊部落,活動後由林管處萬榮工作站主任楊國祥代表攤商捐款給明利村文健站,為長者加菜、寒冬送暖。

  林管處也與明利文健站合作製作「防疫組合包」,內有樹木精油防蚊液、精油乾洗手等,由林管處技術指導長者製作,是與地方互助的良好典範。

  林管處長表示,活動以「摩里沙卡:過去、現在、未來」為主軸,除了串聯時間軸線以外,也嘗試結合周邊社區與部落,以「大摩里沙卡」的概念,實現「大家的林田山」,致力與地方共好、共榮,歡迎民眾抽空拜訪林田山,來趟充滿檜木香的林業文化小旅行。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647 最後更新日期:202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