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管處辦段木香菇培植課程 12月北中南區開跑

:::
202012/07
為推廣段木香菇培植技術,花蓮林區管理處12月份起將在花蓮北中南區開設三場各為期2天的段木香菇培植教學課程,歡迎今年即將投入栽植的個人或團體,及有興趣的民眾、社區、部落、青農,就近前往觀摩學習,全程免費、免報名!
 
各教學地點時間如下,每日上午9時至下午4時,北區(南華工作站)教學時間為12月8、9日(二、三),南區(玉里工作站)為12月14、15日(一、二),中區(萬榮工作站)為12月17、18日(四、五)。各工作站地址及聯絡資訊請至林務局花蓮林區管理處官方網站查詢;課程資訊請掃描QRcode或至林管處粉絲專頁。
 
段木香菇栽植季節為冬季,每年的12月植菌至隔年11月為採收期,林管處去年輔導的菇場經過10個多月等待,最近進入出菇期,口感及香氣十足的高品質香菇,深受市場青睞,為菇農創造經濟收益。想要加入我們的行列嗎?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835 最後更新日期:2020-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