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田山百年市集共享愛 捐一日所得10%助文健站長者

:::
202009/26
    花蓮林區管理處轄管的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百年系列活動,端午節市集與Mjiras dgiyaq吶喊音樂市集已圓滿落幕,吸引眾多遊客到訪賞遊,攤商為回饋鄉里,將捐出一日所得的10%給萬榮鄉二個文化健康站,做為推展原鄉長者長期照顧經費,金額雖不高,照顧長者的心意無價。
 
    款項由林管處萬榮工作站主任楊國祥代表捐贈給摩里沙卡文健站及支亞干文健站,做為社區長者聚會及供餐之用,老人家開心感謝,現場溫馨。
 
    楊國祥同時表示,百年系列活動以「摩里沙卡:過去、現在、未來」為主軸,除了串聯時間軸線以外,也嘗試串聯週邊社區與部落,以「大摩里沙卡」的概念,致力與地方共榮,目前園區內保有日治時期及國民政府接管後所遺留且經活化後歷史建物及林業機具,展示林業文化、部落社區藝文及做為農特產品展售平台,園區廣達15公頃,林木扶疏、生態豐富,適合親子共遊,歡迎民眾拜訪屬於「大家的林田山」。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509 最後更新日期:2020-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