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溪口保安林博覽會 邀請民眾了解溪口生態

:::
202009/18
花蓮林管處與花蓮縣野鳥學會將在9/20週日在台開心農場旁邊的海祭場舉辦「花蓮溪口保安林博覽會暨光華社區成果發表會」,現場設多項展攤,包括認識保安林、推廣國產材與林下經濟,介紹濕地的鳥類植物生態,鳥類救傷及鳥類觀察站,邀請民眾一起認識溪口濕地及保安林,觀察豐富的鳥類生態。今年光華社區志工也展現2619號保安林巡守成果;當地農產品夥伴也一起加入,推廣在地產業。

花蓮縣野鳥學會多年來認養花蓮溪口北岸的編號第2619號防風保安林,記錄觀察溪口鳥類生態、舉辦生態導覽,讓民眾親近了解周邊生態,成績斐然;今年更結合光華社區志工,定時在岸邊林區巡守,協助記錄生態資料並防止民眾亂丟垃圾。

博覽會時間為上午八點半開始到十一點半,活動豐富有趣,相信能夠收穫滿滿,歡迎民眾踴躍自由參加,若事先線上報名更可領取限量闖關卡,完成各站簽章即可兌換宣導品!
線上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Fb4UTysxSfDbeyhj6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574 最後更新日期:2020-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