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產地到餐桌 "菇木逢春"採菇體驗9/15報名

:::
202009/10
忙碌的現代生活,您有多久沒「好好吃飯」?為帶領民眾接觸食物源頭,重新認識食物真實價值,花蓮林區管理處10月9、10日一連二天於南華工作站及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辦理『菇』木逢春~朵朵開親子探索活動,將林下經濟產物-段木香菇新鮮呈現,開啟視覺、聽覺、觸覺及味覺一連串的體驗,雙十連假季節限定活動,9月15日起開放網路報名,每梯次各30人,名額有限,報名要快,以免向隅!

活動內容包含從採菇到親子一起動手煮菇菇湯料理,還有以楓香段木栽種香菇的樹種-楓香苗木手作回收保特瓶自動吸水盆栽,體驗從餐桌到土地一系列友善環境永續過程。林管處表示,活動結合里山倡議理念,向民眾傳達人與自然環境和諧共生,瞭解土地不僅可以生產糧食,同時也保留生物多樣性,並促進自然資源的永續利用。

林管處表示,為配合後疫情時期的新生活運動,即日起至12月底國人出示身分證或其他可證明身分之文件與持有居留證的外籍人士,均可於12處包含池南森林遊樂區在內的國家森林遊樂區任選1處享免費入園1次的優惠,歡迎多多利用。報名及活動費用等相關資訊請上網頁(https://reurl.cc/2grzan),或花蓮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旅行遊憩地點及林管處臉書專頁,亦可撥打03-8641594#13洽詢。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470 最後更新日期:2020-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