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山妖怪傳說"特展 動物視角籲關懷環保議題

:::
202009/01
   中元節快來臨,淺山妖怪即將出沒?花蓮林區管理處瑞穗生態教育館9月16日(三)起推出「淺山妖怪傳說」特展,以輕鬆活潑的漫畫,展出玉保村動物們前往淺山地區參加試膽大會的故事,以呈現路殺、農藥使用、棲地破壞及盜獵等淺山動物保育環境議題,帶入林務局近年來推動的生態廊道、里山倡議和國土綠網等概念,傳達人與動物和諧共生的願景。

   此次特展挑選出六隻淺山動物,設計成逗趣的妖怪角色,與玉保村動物們攜手合作,在闖關過程中,大展身手突破難關,從動物視角激發觀展者思考人與動物之間如何達到平衡及共生。現場還有「動物立牌」和「造型拍照板」供民眾合影與拍照打卡,增加互動樂趣。

   展期自9月16日(三)至明(110)年2月28日(日)止,詳細資訊歡迎至瑞穗生態教育館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rsecology)瀏覽或洽詢專線:03-8876631,開館時間為周三至周日上午9點至下午5點。防疫期間,歡迎大、小朋友們做好防疫措施,開心看展、健康回家。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575 最後更新日期:2020-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