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保村動物和你遊海 網友相見歡

:::
202008/14
  花蓮林區管理處瑞穗生態教育館策劃「森在此山中-玉保村動物來啦!」特展,將於109年8月22日(六)移至位於秀姑巒溪出海口新太平洋一號店展出,上午10時舉辦「玉保村網友見面會」活動,也透過線上直播讓無法到場民眾參與,活潑可愛的玉保村動物與粉絲們近距離互動,再結合當地Cepo'水守隊分享依海而生的獨特生態文化及網具使用方法,更深一層認識森林動物和河口生態,有興趣的大、小朋友們千萬別錯過喔!
 
  東海岸沿海地形擁有豐富的生態,培育出特殊海洋文化,豐濱鄉靜浦部落,世世代代依循季節和潮汐,在秀姑巒溪出海口運用三角網捕撈洄游性魚類並以此維生,適度取用海洋資源,夠用就好的態度,讓河口的魚、蝦、蟹生物有機會孕育下一代,快來跟著當地Cepo'水守隊體驗海洋生命力。
 
  活動全程免費,當日現場報名,展期至10月31日(六)止。愛櫟熊、芭吉鹿、春飛羊、好鼻豬、頑皮貂、鴞灑哥……等玉保村動物村民在新太平洋一號店等候大家喔!詳細資訊請至瑞穗生態教育館臉書粉絲專頁瀏覽或洽報名專線:03-8876631(開館時間:週三至週日,上午9點至下午5點) 。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403 最後更新日期:2020-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