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限定「溪遊記‧情人粽,阿里鳳鳳(Ali vongvong)」活動 開放報名

:::
202006/11
  夏日熱浪來襲,找個沁涼秘境避暑。花蓮林區管理處轄管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訂於6月26及27日各舉辦1場次「溪遊記‧情人粽,阿里鳳鳳(Ali vongvong)」活動,在森林裡體驗溯溪的清涼、品嘗原住民傳統美食的滿足,在自然環境中勾勒出屬於自己的仲夏好時光。
  林管處表示,活動由自然教育中心環境教師及東華大學自然與環境原住民植物課程教師祖裔斯‧喇羿絲,帶領大小朋友溯溪而上,展開與小溪裡的生物對話;走入阿美族的野菜世界製作阿里鳳鳳(Ali vongvong)、用椰子葉學編織技藝,應用民族植物的萬種風貌創作獨樹一幟的編織作品,透過探索教育體驗及原住民傳統文化元素的結合,重新認識食物的價值,學習保留生物多樣性的重要性。
  每場次限額30位,即日起開放網路報名(https://www.beclass.com/rid=2343ca15edf3add84bbc),詳情可參閱「花蓮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旅行遊憩地點」臉書粉專或電詢03-8641594#13。此外,為推廣發展休閒林業推廣,持有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優惠卷可抵26及27日活動費50元入園,歡迎親子同行並踴躍報名。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593 最後更新日期:2020-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