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勞動節連假 森林育樂場域邀民眾賞遊健身

:::
202005/01
  迎接五一勞動節連假來臨,花蓮林區管理處轄管各森林育樂場域防疫措施已準備周全,邀請民眾落實防疫之餘、走出戶外,逐步回復日常生活品質。

  林管處表示,隨著新冠肺炎疫情趨緩,配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啟動「防疫新生活運動」,適度從事戶外活動,有益身心健康。林管處轄下池南、富源國家森林遊樂區、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及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的環境優美、林木蒼鬱,還有大自然提供滿滿的芬多精,是放鬆心情的好選擇,歡迎民眾安心來遊玩;瑞穗生態教育館則因防疫考量持續休館中,預計5月6日恢復開館。

  配合防疫,各育樂場域仍維持最低限度的管制,限制人數達以下標準時將進行入園管制: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2000人;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1000人;富源國家森林遊樂區500人;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500人。

  林管處指出,疫情雖趨緩但個人防疫不鬆懈,才能玩得安心、玩得開心。林管處近期也將推出多項森林療癒、紓壓活動,相關訊息可上「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瑞穗生態教育館」、「花蓮林區管理處」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連假期間旅遊景點資訊服務,請電洽
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8641594#13 
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8752100#9 
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8700870#9
瑞穗生態教育館 8876631
回列表
瀏覽人次:508 最後更新日期:2020-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