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會難得! 池南自然教育中心暑期實習生受理報名

:::
202004/04
池南自然教育中心暑期實習培訓開始申請囉!花蓮林區管理處為培育環境教育專業人才,即日起至5月6日止,受理實習報名作業,邀請熱愛自然、樂於學習及分享的大學生,一同感受土地脈動,領受環境的美好及價值。15個實習名額,機會難得,審查錄取結果將於5月20日前於臉書及官網通知。

林管處表示,池南自然教育中心97年起開始辦理暑期大學院校學生實習計畫,今年已邁入第13年,提供包括環境教育課程規劃、教材教具設計、暑期營隊企劃、行銷策略、生態棲地管理維護與中心營運管理等全方位專業領域課程,讓青年學子有參與中心實務操作的機會;此外,也安排多元化活動,引發學生在環境教育上的創意與潛能,進而開始參與環境及社會公共議題,培養出正向的行動力量。

實習招募對象以環境教育、環境科學、森林、動物、植物、生物、自然資源、地理、景觀、生態保育、休閒遊憩、教育等相關科系、所學生,或具社團服務經驗者優先錄取。實習期間自109年7月9日至8月31日止,共30天,出勤地點在池南自然教育中心,不提供住宿設施,需自備交通工具及膳食。池南自然中心鄰近東華大學,若有住宿需求者,中心亦可協助申請東華大學暑期宿舍。實習簡章請至https://reurl.cc/z8eKjp查詢,或向花蓮林區管理處育樂課陳先生(03-8325141#270)索取。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802 最後更新日期:2020-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