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安心賞螢趣環境 林管處防疫再升級

:::
202003/26
一年一度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螢光盛會,為讓遊客安心享受縱谷夜間螢光熠熠幸福感,自今(26)日起防疫升級,將降低單日遊客量至每日3梯次500人為限,分流、分區進行解說,報到時須量測額溫及配戴口罩,並登記個人資料及分組名單,未符規定者將退費請離,解說員也會需定點宣導及解說,以符疫調需求。
 
由花蓮林區管理處及花蓮縣平森永續發展協會合辦的「2020大農大富賞螢趣」是全台灣最早開辦之賞螢活動,從2月27日啟動後螢火蟲數量逐日攀升,現在螢況已達到高峰期,調查顯示遊客對園區設施及現場解說服務具高滿意度。為保障遊客安心大口森呼吸,從今日起依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COVIN-19 (新冠肺炎)六項指引進行風險評估,提高防疫程度,建立及強化相關應變措施,嚴格把關各項流程,並要求所有工作人員及遊客全力配合,務必做到滴水不漏,落實安全健康的賞螢因應機制。
 
賞螢趣活動將於4月上旬接近尾聲,林管處防疫不鬆懈,也請民眾為防疫共體時艱、遵守防疫相關措施,才能有安心遊程,玩得開心,造成不便多見諒。民眾可上「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臉書粉絲專頁點選購票訊息,或來電洽詢03-8811878。
 
報名網頁:https://www.accupass.com/go/2020-firefly
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SADIFOREST/
螢光巴士報名網頁:https://www.accupass.com/go/firefly_bus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866 最後更新日期:202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