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阿內”秘境就宿愛賞螢 池南夜光森林限量發行

:::
202003/25
花蓮林區管理處自4月2日起至5月13日止,於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限量開放22梯次「池南夜光森林」生態之旅賞螢活動,在無光害的園區內,認識多達6屬15種的螢火蟲,還有觀星及夜觀活動,用眼睛一探最熱鬧的寧靜夜晚。

林管處表示,適逢賞螢高峰期,將邀請資深棲地保育學會講師來教導賞螢的技巧、動物觀察、棲地營造,創造出深度的小文青旅行,透過自然觀察培養親子、情人及家人情感,共創人與親情、土地的良善關係,邀請民眾一起走入螢光小精靈的世界,享受螢光滿布的幸福夜晚。活動也透過周邊民宿的策略聯盟,就是要讓你住得舒適、玩得知識、觀得豐富!

「池南夜光森林」活動即日起報名額滿截止,採線上報名方式(網址:https://reurl.cc/20b70a),活動名額每梯次以20人為限、至多40人。

活動費用為150元(不含門票),持策略聯盟民宿住宿發票可免門票、優先參與賞螢活動並獲得小禮物1份;憑參加鯉魚潭賞螢活動相關憑證者也可獲贈小禮物1份。詳細活動梯次及訊息請至臉書「花蓮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旅行遊憩地點」粉絲團查詢,也歡迎來電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洽詢(03)864-1594#13。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562 最後更新日期:2020-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