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慶修院響應植樹月辦理贈苗活動

:::
202003/07
配合林務局109年植樹月「森活大樹聚」系列活動,花蓮林管處今(7)日與吉安慶修院、花蓮縣文化局等單位共同於吉安慶修院舉辦「捐發票、贈樹苗」活動,一早8點30分不到即有民眾排隊,加上慶修院遊客眾多,現場準備600株台灣原生種景觀樹苗,2小時內全部兌換結束。
 
林管處除感謝吉安慶修院、花蓮縣文化局共同響應植樹月活動外,更感謝民眾熱情的參與,3張發票贈送苗木1株,民眾所捐贈的發票將全數轉交給當地的社福團體,讓植樹月系列活動實際化為社會愛心關懷行動。接下來在花蓮地區還有包含豐濱鄉公所(3/10)、花蓮林管處(3/12) 、鳳林鎮鎮民廣場(3/12) 及加灣活動中心(3/12)等10餘場次的贈苗活動,歡迎民眾踴躍參與,一起營造原生綠的森活環境。林管處並提醒為配合因應武漢肺炎、避免群聚之關係,植樹月系列活動有所調整,大家可至林務局花蓮林區管理處FB粉絲專頁查詢最新情況,也提醒請大家在排隊時儘可能攜帶口罩、保持適當距離,現場亦會準備酒精供大家使用。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672 最後更新日期:2020-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