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百年森活情 228連假相約林田山

:::
202002/25
  林務局花蓮林區管理處訂於109年2月28至3月1日(星期五至日),一連3天,每日上午10時至下午4時,於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舉辦林田山林業百年系列活動第二場次,邀請大家來感受懷舊風情,藉由解說員說古道今了解台灣林業歷史,並可漫遊山城市集,品嘗選購在地特色商品,參與園區特色景點打卡活動即可兌換木玫瑰或原民風格的手環DIY體驗包,活動內容豐富多元,歡迎共襄盛舉,讓大自然來緩和防疫期間的緊張身心。
 
市集結合在地原民特色
  本次活動以山城市集為主角,推出萬榮在地手作藝品、原民風味美食、小農產品及推廣協會成果等,與周邊社群串連交流,打造園區一日體驗活動,逐步實現以林田山帶動周邊部落發展的理想目標。
 
園區打卡即可以體驗限定版手作DIY
  為讓遊客充分感受林田山樂活慢遊,可於園區內五個定點(原藝館、中山堂、康樂新邨、旭東亭、舊溫泉線鐵道)拍照打卡上傳,即可兌換木玫瑰或原民風格的手環DIY體驗包,現場有專人協助製作。
 
山城漫遊 說古道今
  活動內容為兩場導覽解說,一條呈現山城生活的過往樣貌,遊客可以感受曾被稱為「小上海」、「小九份」的林田山繁華歲月;另一條了解山城建築群,走在日式宿舍及戰後建築群中,感受到歷史縱深切面、時代的痕跡,仍一一駐留在林田山裡。
 
  林管處表示,林田山林業百年系列活動將辦理至6月,並持續維繫「摩里沙卡:過去、現在、未來」的主軸,以市集、導覽、手作體驗、百年論壇等多樣的形式,多面向地呈現林田山懷舊特有的山城風采。相關訊息可關注花蓮林區管理處臉書、官網及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臉書。
 
花蓮林區管理處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hualien.forest.gov.tw/
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ilovemorisaka/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683 最後更新日期:2020-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