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頭鷹手染」DIY主題活動 “薑"要登場

:::
202002/07
  池南自然教育中心將於109年2月22日(六)上午9點至下午2點,在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舉辦「貓頭鷹–手染」主題活動,以探索棲地農園,帶領民眾認識周遭的植物-薑黃,應用植物,親自動手DIY,窺探大自然奧妙。

  在池南環境教師的教導下,用雙手摸一摸、刷一刷、捏一捏,親手挖出農園裡的薑黃,認識薑黃的根、莖和葉等特徵,了解薑黃不僅可食用,還能當成草木染染劑,也是原住民的代表作物之一,透過動手實作,學習簡易的染布手法,創作出屬於自己特色的貓頭鷹布娃娃;活動當天午餐是做貓頭鷹造型飯糰,淋上香噴噴的咖哩醬,民眾可透過五感與創意,培養親子之間情感,還能感受自然療癒人的身心靈,從中建立人與親情、土地的良善關係。

「貓頭鷹–手染」活動報名自109年2月7日上午9時起,採線上報名方式,適合5歲以上的孩童參加,限額25人。活動費用每人350元、親子價550元,附1組貓頭鷹娃娃材料,費用包含入園門票、課程活動費及午餐,不含停車費,亦不另提供交通。

  想參加活動的朋友們,請上台灣山林悠遊網池南自然教育中心(網址:https://reurl.cc/qDjMKn )線上報名。提醒您,首次使用報名系統者,須先註冊為會員,即可登入報名。相關活動資訊可前往池南自然教育中心臉書粉絲團查看,若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池南自然教育中心教育推廣組洽詢(03)864-1594#15。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704 最後更新日期:2020-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