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最佳踏青健康行 大農大富賞螢趣

:::
202002/07
     一年一度春季最大盛會「大農大富賞螢趣」活動售票網站正式上線,活動時間為3月14日至4月12日,已邁入第四年的賞螢季活動累積許多好口碑,開售第一天便有許多民眾紛紛上網搶購,爭相目睹全台灣最早、面積最大的賞螢活動,多樣的賞螢路線絕對可以滿足不同的民眾需求!

    今年為了提供更好的服務品質,特別增設南環區團體賞螢路線,採分流讓賞螢報到程序更順暢,也減少對於棲地的衝擊。為豐富遊程今年賞螢購票系統上新增14條周邊社區小旅行,購票同時也可以報名預約,白天規劃在地社區體驗遊程,晚上參加賞螢趣活動,感受身心靈健康療癒之旅開啟新的一年!

    花蓮林管處長楊瑞芬表示:「大農大富賞螢季是部落、社區與公部門協力推動的永續生態旅遊模式,2019年榮獲國家永續發展獎的肯定,希望透過賞螢活動讓社區發展與生態保育共榮共好,因此,不論是生態調查員、解說員、交通管制及行政人力,社區都義不容辭熱心參與,伴手禮更是當地農特產品與文創商品的代表作,結合社區共享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生態服務價值, 活動費用每人只要220元,花蓮縣民優惠價180元,是開春旅遊的最佳選擇!2020大農大富賞螢活動報名及相關食、住、玩交通的資訊,可至「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的Facebook臉書粉絲專頁搜尋。

報名網頁:https://www.accupass.com/go/2020-firefly
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SADIFOREST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498 最後更新日期:2020-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