洄瀾的里山里海~花蓮社區大集合 2/8在花蓮文化創意園區登場

:::
202002/06
   林務局花蓮林區管理處社區林業「洄瀾的里山里海」-林業家族成果展活動,將於109年2月8日(星期六)下午1時至4時30分,假花蓮文化創意園區盛大舉辦。當日活動邀請108年度執行花蓮林區管理處社區林業計畫社區,以及濕地保育營造計畫農友、林下養蜂示範計畫林農等30個單位,透過設攤行銷各社區友善農產及文創產品,呈現洄瀾的里山里海,並安排有各社區活力歌舞及定目劇表演,以及生態保育闖關遊戲(闖關通過可獲得限量200份DIY體驗券)。此外,在園區24號空間展場,於2月7-9日展出百萬小學堂木育創作品,是日也特別邀請到各參展學員來到展場,與大家互動、分享創作動機與靈感,歡迎大家前來共襄盛會。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975 最後更新日期:2020-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