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森林擁抱的感覺! 花蓮林管處公布榜單 錄取1名森林護管員

:::
201912/30
花蓮林區管理處109年約僱森林護管員甄試,到考10名考生,在嚴謹的術(學)科測驗後,僅錄取1名森林護管員,加入守護森林國土之列,榜單於今(30)日公告於該處門首及網頁。

本次甄試實際到考10人,具原住民身分考生7人,一般考生3人,其中術科測驗負重20公斤跑1000公尺,最佳成績5分31秒、最慢7分21秒,均在時限9分30秒內完成且綽綽有餘,顯示本次考生實力堅強,競爭激烈!
花蓮林管處本次甄試錄取者為古0任,25歲,畢業於宜蘭大學森林系,其表示因本身喜愛親近山林,所以想爭取機會將興趣和工作結合,本次順利考取花蓮林管處護管員,站上第一線執行國土護育的工作,個人感到非常榮幸。

花蓮林管處處長楊瑞芬表示,竭誠歡迎古員加入守護山林的行列,本處將透過一系列完整的訓練,期許新血承擔起守護國土的重責與榮耀,齊心向「維護森林生態、保育自然資源」邁進!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404 最後更新日期:2019-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