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南自然教育中心榮獲108年度環境教育評鑑績優單位播放

:::
201911/13
    花蓮林區管理處池南自然教育中心,為東台灣第一個通過環境教育設施場所認證,自中心民國97年成立以來,致力推動優質環境教育課程,服務了近12萬人次,結合遊樂區環境,藉由各種體驗活動,連結人與自然關係,並在101、102年連續獲得第一屆國家永續發展獎及環境教育獎優等,108年度環境敎育機構與環境敎育場域評鑑,計42個受評單位取得合格証書,池南自然敎育中心獲評委肯定脫穎而出,昨(12)日於台北花博舞蝶館由環保署副署長沈志頒發環境教育評鑑績優單位,展現自然生態多元化課程楷模。
 
    池南自然教育中心兼具林業歷史文化、低海拔森林資源、社區文化及自然生態保育等豐富的環境特色,透過戶外教學、主題活動、專業研習、環境解說及特別企劃等五大類服務,提供幼稚園到年長者全方位親近自然的服務,無論年齡長幼,每個人都有樂意親近與愛護自然的心,引導學員們在自然中發現及學習,建構整體的環境知識。
 
    獲獎的原因評審委員評語:池南自然教育中心持續為環境教育推動增能,對於課程擴展創新具強烈企圖心,持續進行課程研究發展,並與在地元素連結,運用多元管道,提供給民眾及不同團體客製化的選擇,讓人人都可以體驗環境教育。
 
    林管處長楊瑞芬表示,除感謝評委的肯定外,也要特別感謝所有參與的公私部門的夥伴們包括森林志工及東華大學許世璋教授團隊、本處同仁及策略聯盟的努力與付出,池南自然教育中心將持續提供多元的優質環境教育課程及活動,傳達環境教育知識及理念,喚起更多人一步一步的環境友善行為,一起為地球盡一份心力,共同打造人與自然和諧的未來。更多活動及課程內容詳情可見池南教育中心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ihnanNatureCenter/),若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洽詢池南自然教育中心(03)8641594#15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826 最後更新日期:2019-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