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森川里海風箏季圓滿落幕 楓紅季活動接續起跑播放

:::
201910/29
    邁入第五年的花蓮大農大富風箏季於27日圓滿落幕,為期18天的活動共吸引了2萬4千人次參與創下新紀錄,自12日起飛揚的阿美族太巴塱部落八角星星風箏升起人地和諧的願景、19日舉辦的風箏傳情讓情侶感情升溫、26日的三代風箏活動創造祖孫同樂的回憶,為活動畫下完美句點。林務局花蓮林區管理處長楊瑞芬特別感謝周邊社區、部落夥伴及社會大眾的共同參與,並宣告平森楓紅季的來臨。林管處將於11月9日推出結合森林賞楓、單車漫遊、黃金湯泉讓遊客療癒身心的生態旅遊行程,也支持在地的平森永續發展協會於11月30日舉辦推廣無痕山林精神的楓紅路跑活動,歡迎大家踴躍報名,一起來感受秋季森林的魅力。

    森川里海風箏季從10月10日起一連18天在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活動內容豐富,特別邀請太巴塱頭目以傳統的風箏文化為開幕主題展演,並安排「森川里海保育闖關市集」,展出25個里山社區,以友善農特產及保育實踐作為特色,讓遊客瞭解里山精神,包含友善動物耕作、林下經濟、手作步道、外來種移除等,開幕當天就湧入2千多人次入園參觀。

    此外,還邀請了山線及海線原住民、客家、創作歌手等,舉辦「森川里海音樂會」傳遞著平森多元的面向,在歌聲的薰陶下,風箏徜徉在縱谷的上空,編織出親情、友情及愛情的風箏回憶;遊客活動後興奮地拿著打卡送的「里山動物八角造型明信片」,拍照炫耀給朋友,並隨著全台唯一的「玉里行動郵車」將祝福寄出,已期待明年的風箏節到來。

    林管處表示,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是一座探索樂活森林的親子樂園,今年以「森、川、里、海」棲地串聯保育概念推出風箏季活動,短短18天創下入園人數新紀錄,不僅連結人與土地的情感,同時也拉近身邊親人的情感。接續登場的楓紅季,也將帶領民眾走入森林,體驗大自然的療癒力,首波活動將於11月9日舉辦結合森林賞楓、單車漫遊、黃金湯泉療癒身心靈的生態旅遊,接著由平森永續發展協會於11月30日以無痕山林精神舉辦楓紅路跑活動,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各式活動詳情請持續關注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ASADIFOREST/?fref=ts),若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洽詢(03)870-0870#9。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931 最後更新日期:2019-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