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南森林遊樂區限量「手作苔球」 開放報名播放

:::
201909/25
   全球瘋「手作」,DIY正夯,是近年極受鼓吹、貼近自然的新生活方式。花蓮林區管理處池南森林遊樂區為鼓勵民眾適度紓壓,將於108年9月29日(日)舉辦「森林療癒系手作苔球」活動,邀請民眾在充滿森林芬多精的園區裡,親手製作專屬個人風格的苔球,除了有助於清淨空氣、美化環境,還能藉此充滿綠意、生機盎然的療癒小物,抒解平日緊繃的身心壓力。

   現代人工作緊張、壓力爆表,心理影響生理,連帶導致身體也容易出現狀況。近年醫學界開始吹起一股「手作」風潮,就是要透過手作時專注於手上動作,達到屏除雜念、沉靜心靈進而疏解壓力的效果。池南森林遊樂區趕搭這股「療癒魔力」,29日當天上午9時及下午1時30分,各辦理1場次「森林療癒系手作苔球」活動,每場次限額15位,歡迎民眾踴躍報名,尤其歡迎親子同行、共享手作樂趣。

   池南森林遊樂區表示,手作苔球具有高含水量且不需每天澆水的特性,非常適合忙碌的現代人種植;另外,種植苔球植物不需要盆器,因為苔球本身就可做為盆器使用,還可創意變化外型,歡迎民眾報名參加,一起來製作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苔球小物。

   本活動即日起開放網路報名(https://reurl.cc/vn15nj),詳情可參閱FB「花蓮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旅行遊憩地點」或洽詢園區服務台專線03-8641594#13。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369 最後更新日期:2019-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