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月圓人團圓 連假花蓮走跳指南報你知 播放

:::
201909/10
為期3天的中秋連假即將到來,花蓮林區管理處準備了『池南─中秋圓滿~打皂幸福』、『林田山場長館-太魯閣族編.織展』、『瑞穗生態教育館-海海人生-花蓮里海生活特展』等活動,從親子手作、藝文、到生態活動,陪您度過豐富充實的中秋假期!
為鼓勵家長多陪伴孩童到戶外互動學習,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於中秋節連續假期108年9月13日(五)至9月15日(日)上午9時30分-11時30分連續3天,於園區舉辦中秋圓滿「打皂幸福」活動,即日起開放網路報名每日15位(網址: https://reurl.cc/42ZgD),每位材料優惠價399元(可帶一名幫手一起同樂;皆需購票入園),成品是手工皂及止癢舒緩膏各2入。詳情可見「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FB粉絲專頁。
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場長館將與國立臺東生活美學館、花蓮縣文化局及萬榮鄉公所合作推展作為花蓮中區之展覽場域,並自9月13日起至12月1日止,辦理「太魯閣族編.織」展覽,展出作品係結合萬榮鄉公所原住民文物館館藏,介紹有關太魯閣族男人編織、女人織布之傳統技藝,展覽期間將辦理6場次織女織布展演,詳情請見「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FB粉絲專頁。
再往南的瑞穗生態教育館亦是親子共遊的好選擇。除了介紹玉里野生動物保護區的常設展外,現在還有「海海人生-花蓮里海生活」。以生動活潑的故事介紹花蓮東海岸多元的里海文化,本次特展除了有驚奇逗趣的互動式展板,讓民眾認識潮間帶、珊瑚礁各區的常見物種外,還可透過魔法放大鏡辨識潮間帶生物,更有內容精彩的里海大百科,千萬別錯過,讓家長能輕鬆地利用特展環境與孩子互動,增進親子情感。現場還有DIY創作活動等,讓您回憶滿載。
檢附中秋連假活動一覽表,欲前往參加活動民眾可至活動粉絲專頁或電洽花蓮林管處各場域詢問資訊。
 
日  期 活動/特展名稱 活動地點 連絡電話
9月13-15日(五-日)
9:30-11:30
池南─中秋圓滿~打皂幸福 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 03-8641594#13 
9月13日~12月1日
9:00~16:00
林田山場長館-太魯閣族編.織展 林田山場長館 03-8752100#9 
即日起-12月31日(三~日)
9:00~17:00
海海人生-花蓮里海生活 瑞穗生態教育館 03-8876631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122 最後更新日期:2023-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