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年中秋月圓「打皂幸福」森林皂活動播放

:::
201909/09
林務局花蓮林區管理處為鼓勵家長多陪伴孩童到戶外互動學習,於中秋節連續假期108年9月13日(五)至9月15日(日)上午9時30分-11時30分連續3天,於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區舉辦中秋圓滿「打皂幸福」活動,即日起開放網路報名每日15位(網址: https://reurl.cc/42ZgD),每位材料優惠價399元(可帶一名幫手一起同樂;皆需購票入園),成品是手工皂及止癢舒緩膏各2入。
活動講師將會帶領大家了解手工皂原理並進行分組實作,每位參加者可視個人喜好調配精油與香料,透過模型凝固、冷卻,再進行包裝,完成一個個送禮、自用兩相宜的手工香皂。而成分如此簡單又天然的手工皂,除了可以聞得到舒服的天然香氣,更可以減輕一般清潔劑對環境的污染,歡迎七歲以上親子及一般民眾把握機會、踴躍報名,於中秋佳節一同「打皂幸福」。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970 最後更新日期:2019-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