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防治小花蔓澤蘭 林田山蔓元市集邀您一同抗綠癌播放

:::
201909/07
林務局花蓮林區管理處今(7)日於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舉辦「蔓元市集」小花蔓澤蘭防除宣導暨在地市集活動,吸引了近150人參與,延續上週北區場以小花蔓澤蘭兌換消費代幣形式,讓民眾動手清除小花蔓澤蘭的同時,也用實際消費行動支持在地農產品及文創。
 
活動一早就有民眾帶著由自家周遭所清除的小花蔓澤蘭到現場兌換代幣,其中社區居民古先生個人就移除58公斤之多;而上午也有40位民眾報名參加小花蔓澤蘭防除競賽,協助清除園區周圍的綠癌,短短1小時內,總計累積清除450公斤,成果相當豐碩。另外在中山堂也播放榮獲國際多項大獎的紀錄片《復新好時光》,並由影片主角與民眾來場映後分享,希望「森-川-里-海」的理念能推廣讓更多人瞭解,培養民眾珍惜在地自然生態的觀念。
 
明(8)日9-16時於林田山還有園內闖關遊戲及小花蔓澤蘭代幣兌換活動,請有興趣的民眾千萬不要錯過。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956 最後更新日期:2019-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