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池南自然教育中心主題活動「定向追追追」播放

:::
201908/27
池南自然教育中心將於9月21日(六)在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舉辦兩梯次的「定向追追追」主題活動。藉由融合園區內的歷史文物設施、議題以及有趣互動遊戲的定向運動,讓一般民眾更加認識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和林業政策,同時迅速學會正確使用地圖和指北針的技能。歡迎想走入山林的您呼朋引伴的前來報名,此活動也很適合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們共同報名參加;讓我們一起來暸解伐木時代的山林故事,並體驗豐富的林業文化與自然生態。
隨著林務局的林業政策改以森林經營與生態保育為主要發展目標,伐木時期的池南轉運站轉型為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然而園區內隨處可見當時伐木或集材的歷史痕跡,仍保有當時業務執行所用的機械工具,例如:蒸汽火車頭、蒸氣集材機、柴油吊材機…等,可供大眾參觀並認識過去林業工作的樣貌。
池南自然教育中心本次舉辦「定向追追追」活動,將定向運動與園區內的歷史文物設施、當代林業議題以及有趣互動遊戲結合,引領民眾學習如何僅靠地圖和指北針抵達目的地,學會走入山林的基本技能。並在過程中認識過去的木木作業與林業歷史,了解護管員如何善用地圖縱橫山林,進一步瞭解現今的林業政策。
「定向追追追」活動自8月28日(星期三)上午09:00起開始報名,每梯次名額30人,共辦理2梯次,上午、下午各一場。活動對象為一般民眾及親子;參與兒童年齡建議9歲以上,高中生以下學童必須有家長陪同。活動課程費用每人50元,當日現場收費,費用不含門票與停車費,也不另提供交通及餐飲服務。
想參加活動的朋友們,請上台灣山林悠遊網池南自然教育中心的頁面(https://reurl.cc/Lvje3)進行線上報名。提醒您,首次使用報名系統者,須先註冊為會員,即可登入報名。相關活動資訊可前往池南自然教育中心臉書粉絲團查看,若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池南自然教育中心教育推廣組洽詢(03)864-1594#15。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001 最後更新日期:2019-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