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的就是你!林田山專案管理人員徵人活動開跑播放

:::
201908/06
在地青年請注意!即日起至8月20日止,強力徵求對於社區與部落公共事務、觀光旅遊、生態旅遊、文化調查等工作有興趣的工作夥伴2名,協助林田山館舍相關業務工作及推動週邊山村的旅遊產業,月薪最高32,000元,並享1.5個月年終,表現優異者還可保障工作3年。
本職缺以萬榮鄉、鳳林鎮居民與具原民身分者優先,如果你對社區事務有滿滿熱忱、腦子總有源源不絕的好點子,盡速備妥履歷寄送至協會信箱:e7968@yahoo.com.tw。詳情請搜尋花蓮縣牛犁社區交流協會粉絲專頁或電洽03-8650243,楊先生。
花蓮林區管理處表示,有關結合林田山周邊部落,推動生態旅遊產業的計畫已經開始進行,將與花蓮縣牛犁社區交流協會合作,培養在地的駐點人才,深耕社區,蒐集林田山周邊的旅遊亮點,最終目標為串聯地方產業,帶動花蓮中區的旅遊發展。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977 最後更新日期:2019-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