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造花蓮中區觀光軸帶的明珠 花蓮林區管理處下鄉舉辦部落仕紳說明暨諮詢會議播放

:::
201907/19
為打造花蓮中區觀光亮點,與在地部落社區共享共榮,活絡地方發展,林務局花蓮林區管理處於18日在萬榮鄉原住民文物館召開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整建計畫說明暨諮詢會議,計有20名部落長老、幹部、村長、社區發展協會及鄉代表出席,以共同發展林田山為目標達成共識。
花蓮林區管理處處長楊瑞芬於會議中表示,未來將讓林田山不只是林務局的林田山,更是大家的林田山。也特別感謝萬榮鄉鄉長古明光和鳳林鎮鎮長蕭文龍的支持,尤其古鄉長已著手進行道路拓寬及電線地下化,林務局也已經爭取預算並規劃以林田山為中心,成立花蓮中區生態旅遊服務窗口,希望結合林田山周邊村落,串聯地方產業,帶動花蓮中區的旅遊發展。
說明會由楊瑞芬親自回應說明與溝通,並表示會將各方具體可行的建議納入整體規劃,接續會再到關係部落會議說明,希望收集更多部落的意見,共同打造的林田山,能為萬榮、鳳林帶來地方創生與產業經濟發展,成為花蓮中區旅遊軸帶的一顆明珠。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225 最後更新日期:2019-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