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林區管理處南華工作站主任輪調今日交接播放

:::
201907/15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花蓮林區管理處育樂課及南華工作站於7月15日完成新卸任主任交接。

南華工作站主任陳靜儀接任育樂課課長,治山課課長紀有亭接任南華工作站主任。此次異動林管處非常重視,由處長楊瑞芬親自監交,除感謝陳靜儀擔任主任期間在南華站的投入與貢獻,也期許紀有亭發揮過去在育樂課的專業,在池南森林遊樂區及未來南華林業園區作為林下經濟的推廣教育基地及木育園區的建構多予協助,並期勉工作站同仁能協助新任主任完成交付的各項艱鉅任務,交接儀式簡單溫馨。

另副處長李政賢將於7月16日高陞南投林區管理處處長,所遺副處長職務將由林務局王簡任技正怡靖接任,王怡靖自82年高考分發於臺東林區管理處服務,期間經歷南投林管處林政課課長、秘書及林務局林政管理組簡任技正,可謂其公務生涯皆是在林業體系下服務的專業林業人,善於溝通協調,楊瑞芬表示:相信花蓮林管處有王副處長的加入,對於林農、原住民及社會大眾的服務會有不一樣的氣象,也請相關機關及民眾給予協助並不吝指導。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2233 最後更新日期:2019-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