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之森手作系列-熊愛大鐘在池南播放

:::
201907/07
花蓮林區管理處池南森林遊樂區今年暑假期間,推出買一送一優惠券,廣受民眾好評,7月13~14日再加碼推出CP值高適合親子共玩的「木之森手作體驗活動」,活動所使用的材料特別挑選台灣特有的台灣杉來製作「台灣黑熊木製掛勾」及「種子原木時鐘」,活動過程可促進親子情感交流,激發民眾獨特創作力外,作品實用性高更可增添家中擺設趣味性。
 
花蓮鄉親對林管處推出的優惠券帶來的優惠真的超級有感,帶著一大團親朋好友至池南森林遊樂區,不但大省荷包,玩的開心,接近山林更為健康加分。林管處提醒民眾想要享有「門票買一送一」、「每日限量DIY瓢蟲50元!」及「種子文創商品8折」的好康優惠,記得在8月11日前至花蓮各鄉鎮公所、圖書館、花蓮火車站、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遊客中心、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鯉魚潭管理站及花蓮各大旅宿業等多達97處地方就可以領取。
 
木材獨特的紋理、氣味及觸感一直以來為民眾所喜愛,林管處於暑假期間特別在池南森林遊樂區推出「木之森手作體驗活動」,除了鼓勵民眾走入森林體驗森林浴外,透過活動了解使用國產木材是節能減碳、有助於保護環境、減緩全球氣候變遷的「綠色消費」,活動每場次(共2埸)僅限15名,報名費用及相關注意事項,請參考活動網頁 (相關連結效期已過),或至「花蓮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旅行遊憩地點」FB粉絲專頁詢問。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188 最後更新日期:2021-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