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富源國家森林遊樂區服務再升級 ~今年暑假起解說志工進駐提供園區景點解說服務播放

:::
201906/29
花蓮林區管理處解說志工隊暑假起將進駐富源國家森林遊樂區!林管處為了讓遊客能深刻體驗區內森林多元的育樂價值,於7月1日起每日上午9點至下午4點於蝴蝶谷會館大廳內提供園內景點解說服務,讓園區服務再升級。
森林、蝴蝶與溫泉,是富源國家森林遊樂區帶給國人深刻印象外,園區內還有豐富的自然生態及溪谷地景,炎炎夏日更是遊客喜愛的避暑好去處。為提供更好的旅遊品質,民國93年起富源國家森林遊樂區委由蝴蝶谷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營運至今,成為深受國人喜愛的知名森林溫泉渡假聖地。
花蓮林管處為加強推廣園區森林多元育樂價值,與蝴蝶谷公司攜手合作,暑假起由解說志工隊進駐,提供入園遊客園區景點解說服務。27日針對42位森林志工舉辦解說培訓課程,內容包括園區景點介紹及鳥類、蝴蝶、地景等自然資源解說訓練,並加上近來備受歡迎的森林療癒課程,希望能藉由志工隊駐點,提供遊客更多的遊園資訊,享受更加豐富的森林體驗。
林管處表示,雖然目前富源國家森林遊樂區已委外經營,但政府單位與民間機構是透過促參法建立互補的合作關係,因此森林志工的進駐,能夠補足民間機構在園區內生態導覽解說及森林育樂推廣方面的不足,今年暑假期間規劃每日由2位森林志工進駐服務,歡迎入園的遊客多加利用。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293 最後更新日期:2019-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