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南遊樂區史上最低價─兩人成行一人免費,暑假限定播放

:::
201906/26
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為配合「花蓮鯉魚潭紅面鴨fun暑假活動,」破天荒的推出多項超值優惠活動,108年6月29日起至8月11日,推出連續44天買一送一優惠券,一券三用的內容收錄超佛系列「門票買一送一」、親子最愛「每日限量DIY瓢蟲50元!」及「種子文創商品8折」等多項優惠,充分享受水上、山上的「山湖戀」旅遊。
 
今年暑假遊客除了在鯉魚潭進行遊湖、划獨木舟、觀賞紅面鴨等水上活動外,更不可錯過到池南森林遊樂區體驗森林浴步道、觀賞自然生態、定向運動及手作種子DIY等山林活動體驗。活動超值優惠券即日起可至花蓮各鄉鎮公所、圖書館、花蓮火車站、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遊客中心、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鯉魚潭管理站及花蓮各大旅宿業等多達97處領取,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有興趣民眾可至「池南官方臉書」(網址https://reurl.cc/RGWLz)瞭解領取地點及更多優惠內容。
 
花蓮林區管理處表示,遊樂區自民國75年成立陪伴花蓮人超過30個年頭,為當地人創造許多兒時美好回憶,暑假期間林管處特別規劃兩場次森林主題活動,讓到花蓮旅遊的民眾,放下3C產品遠離塵囂,輕鬆無負擔的走入大自然,在暑假玩好玩滿。另有不定期抽獎活動,詳情可關注池南森林遊樂區官方line@、FB及IG,花蓮林管處強推今年的暑假來花蓮就是要選擇CP值很高的鯉魚潭*池南遊樂區的「山湖戀」之旅。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993 最後更新日期:2019-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