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池南森林遊樂區主題活動 母親節來池南創意手作圈圈情串串愛!播放

:::
201905/07
花蓮林區管理處為歡慶母親節,將於5月12日(日)上午9點在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舉辦「母親節-創意手作DIY」主題活動,以探索園區、種子創意手作及實際行動方式,帶領民眾一同接觸自然,學習感恩之情。
本次活動為推廣「森林與種子利用」,藉由林木及種子為題的活動,讓全家人手牽手踏入森林,觀察種子及葉片特色,加深人們對於環境的認知,親近大自然,並製作愛的護身符送給母親,給媽媽一個溫馨的擁抱並大聲的說出我愛你!
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採線上報名方式(報名網址:https://reurl.cc/yWj6a),活動名額40人,對象建議為7歲以上親子及一般民眾(高中生以下孩童須有家長陪同)。詳情可見花蓮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旅行遊憩地點臉書粉絲團,若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洽詢(03)864-1594#13。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859 最後更新日期:2019-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