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池南自然教育中心主題活動 池南Party Night -走訪森夜之美播放

:::
201905/06
花蓮林區管理處池南自然教育中心將於6月1日(六)及6月22日(六)在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舉辦「池南Party Night」主題活動,帶領民眾在夜幕低垂的夏日夜晚走訪池南森林,認識不一樣的大自然。
近年來多數人喜歡在繁忙之餘走進森林,放鬆身心靈、體驗大自然之美。但因對於黑暗的不安,人們親近自然大多選在白天進行,很少人會在晚上進入森林活動,對夜晚森林的樣貌也相對陌生。其實夜晚的森林可沒比白天的森林安靜,有一些昆蟲、動物只會在晚上出來活動、覓食,若想見牠們一面,就只能親自走進這既美麗有帶點神秘的黑暗中。
為了讓更多民眾一同來體驗夜晚森林的美麗,池南自然教育中心今年分別於6月1日(六)及6月22日(六)在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舉辦2梯次「池南Party Night」主題活動,除了透過夜間觀察探索夜晚的森林生態外,活動中,還能學習到如何在盡量不影響環境的情況下,運用正確且尊重生命的捕捉方式觀察昆蟲,並在夜幕低垂時,一起享用青陽蝴蝶農場的友善環境晚餐。期望透過本次活動,讓來參與的大小朋友認識夜晚森林的生物,並親身體驗、擁抱大自然,進而從中認識森林的重要。
活動自5月8日(星期三)上午09:00起開始報名,採線上報名方式(報名網址:https://ppt.cc/f87lYx),每梯次名額40人,對象為4歲以上親子及一般民眾,高中生以下學員必須有家長陪同。本次活動收費350元/人,含入園門票、晚餐及活動課程費(12歲以下孩童收費300元)。活動時間為6月1日(星期六)及6月22日(星期六)下午3點40分至下午8點30分,於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舉辦。詳情可見池南自然教育中心臉書粉絲團(https://zh-tw.facebook.com/ChihnanNatureCenter/),若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池南自然教育中心教育推廣組洽詢(03)864-1594#15。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185 最後更新日期:2019-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