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農大富平森園區可食地景 實踐友善環境播放

:::
201904/21
花蓮林區管理處在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依友善方式種植紅藜、樹豆、土鳳梨、茄子、芋頭、蕃薯、紅菜及九層塔等餘種形成小面積可食地景,作物已陸續成熟,藉著世界地球日前夕(21)日邀請周邊社區及志工拔菜,取材入菜成為阿美族野菜八寶湯,共享大地之禮,並響應「選擇友善環境之食材」、「吃當季且在地之蔬果」綠色新生活之實踐作為。
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繼春節花海景觀及春季螢火蟲世紀婚禮活動後,夏季由平森周邊社區(富源、大興、大豐、綠野香坡、馬佛、太巴塱、大富、吉伐塔罕、環頸雉的家)在園區內栽種當地作物營造可食地景景觀迎接貴客,從空間鳥瞰社區及部落規劃之原民意象圖騰喔!因社區種植之蔬果不施農藥,連棲息在此之野生動物也可安心食用;並且透過自種自產及辦理食農環境教育之體驗活動,與遊客建立友善環境之認識及實際行動;社區甚至主動將食物愛心分享至老人之家或照護中心,傳遞平森永續環境發展之正能量!歡迎您持續關注大農大富平森訊息,最新消息請連結花蓮林管處官網及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粉絲專頁。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076 最後更新日期:2019-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