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夜光家族之旅」,越夜越美麗播放

:::
201904/21
花蓮林區管理處於4月20日(六)辦理「夜光家族之旅」特別企劃活動,當天結合精彩的螢火蟲生態簡報、種子DIY體驗,更有專業的環境教育教師帶領學員走訪池南園區,近距離地觀察螢火蟲的生態,認識夜行性動物之生活習性。
   
    此次活動有近30人參加,從種子製作獨一無二的螢火蟲,接著家長與小朋友攜手欣賞黑翅晦螢閃爍著熠熠螢光之美,擺動著翅膀穿梭在樹林與步道間,無不驚呼連連,行進間伴隨著拉都希氏赤蛙及布氏樹蛙等有趣的身影與鳴蟲絡繹不絕的歌聲,學員感受到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動人且豐富的夜間生態,眾人滿載而歸,為活動劃下美麗的句點。
 
    花蓮林區管理處表示本(4)月22日世界地球日主題「與野共生Protect our Species」,花蓮林管處希望透過賞螢活動讓更多人愛上大自然,學習如何與自然萬物和諧共處進而守護我們的環境。螢火蟲的成長需要乾淨且無汙染的環境,是重要的環境指標生物,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轄內森林茂密,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生態,伴隨著潮濕的氣候及友善土地經營管理模式,每年四、五月春夏交替之際更是螢火蟲大量出沒的時節。今年更配合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趣看火金姑」活動,在4月12日至5月11日期間每周五、六下午14時-17時,憑賞螢套票可享優惠價,體驗園區內導覽解說及螢火蟲種子DIY活動,利用自然素材做出專屬自己的火金姑。
   更多活動訊息可至FB搜尋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旅行遊憩地點(https://reurl.cc/k8j39)及池南自然教育中心粉絲專頁(https://reurl.cc/6b3Y6),或來電洽詢(03)864-1594#13或#16。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149 最後更新日期:2019-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