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草地音樂市集」逛市集聽音樂 品味田埔生態池白天到晚上的美播放

:::
201904/17
花蓮林區管理處將於4月20日下午2點至晚上8點,於花蓮市田埔生態池舉辦「田埔新森活 保育愛地球」草地音樂市集,很多人都不知道,在花蓮市國風國中的對面,有這麼一個祕境,其中的田埔生態池孕育了當地豐富的生態,而廣闊的草地及蓊鬱的林木,更創造了市區中不可多得、綠意盎然的園區。
田埔生態池原本是昔日木瓜林區管理處的貯木池,專門存放哈崙工作站伐採的珍貴木材,之後由於臺灣林業經營方式的轉變,於91年將貯木池營造為景觀濕地,成為附近居民休閒散步的好去處。本次特別與花蓮文青市集團隊「希柏市集」合作辦理草地音樂市集,在悠閒的假日午後時光,民眾可以藉由生態保育、國產材宣導及林下經濟的攤位了解林務局業務,搭配花蓮在地歌手清新、質樸的現場演唱,從白天到晚上體驗園區多樣的風貌。
本次市集活動搭配4月22日世界地球日主題「與野共生Protect our Species」,希望藉由防治外來入侵種的宣導,呼籲各界關注物種生存危機,一同守護生物多樣性。今年世界地球日以「蜜蜂」作為代表物種,象徵「再小的生物,都具有無可取代的生態地位」,一個都不能少,正好搭配林務局發展林下經濟中的養蜂產業,現場也有蜜蜂及各式蜂產品展示,花蓮林管處希望透過本次不同以往清新、有活力的活動,帶給民眾全新的感受,並讓更多人愛上大自然,學習如何與自然萬物和諧共處進而守護我們的環境。
本次活動為免費,詳細活動訊息公告於「林務局花蓮林區管理處」臉書粉絲專頁以及花蓮林區管理處官方網站(http://hualien.forest.gov.tw/)。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2659 最後更新日期:2019-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