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永續綠金,相愛在大農大富 賞螢活動於4月14日圓滿落幕播放

:::
201904/15
由林務局花蓮林區管理處整合台糖、光復鄉公所、10個週邊社區團體等27個公私部門,舉辦大農大富賞螢季活動,猶如為期一個月的螢火蟲世紀婚禮,總計收到超過14,000人的祝福,於本月14日劃下完美句點。

平森週邊社區總共動員監測、解說員、交管、報到及發放伴手禮等工作人員 計1,550人次,社區活動總召鍾瑞騰表示:每年社區都在進步,包括導覽人力增加、導覽內容精進外,結合線上購票系統(Accupass活動通),推出多元的支付模式,讓賞螢購票更容易、更方便; 社區還推出LINE服務,可以及時回覆遊客的問題,並聽到許多參與的民眾都滿意的表示明年還要再來,這是對所有工作夥伴最好的回饋。

花蓮林管處也表示:「大農大富平地森林的螢火蟲季已邁入第三年,從原本僅有在地知曉的賞螢秘境,發展到現在成為全國最早、面積最大也最容易到達的賞螢聖地,是公私協力維護棲地,共同舉辦的生態旅遊很好的典範,非常難得的還有在地青年紛紛返鄉,投入大農大富賞螢季活動,串聯不同的資源與社區,開發出許多生態小旅行,讓綠金產業更加多元、也更有永續性 。

花蓮林管處提醒民眾,4月14日活動結束後園區恢復營運時間至下午五點,為安全考量夜間不開放,白天時間歡迎來到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可以進行野餐活動、或是體驗龍貓森林腳踏車步道,想要知道更多賞螢季活動的訊 息或森林的故事,可以追蹤「花蓮林區管理處」或「2019大農大富賞螢趣」的臉書專頁,也期待明年能夠再與民眾分享這樣的螢光盛況。

接下來花蓮還有其他賞螢活動如下:
1.「2019鯉魚潭賞螢季-趣看火金姑」,時間:4/12-5/11 每週五、六,每梯次開放300位名額!現正報名中!報名連結:https://pse.is/GPYMR 活動官網:https://pse.is/FMWN4 
2.富源國家森林遊樂區(蝴蝶谷溫泉渡假村)4月到5月初每天有賞螢導覽,請洽:03-8812377或臉書搜尋「花蓮蝴蝶谷溫泉渡假村」。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978 最後更新日期:2019-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