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林區管理處共邀志工、大學登山社攜手護山林播放

:::
201904/11
花蓮林區管理處轄下國有林業用地森林面積約有32萬公頃,行政區域涵蓋花蓮縣縣境等地,還有為國土保安、水源涵養或是景觀維護所劃設近2,049.20公頃區外保安林。
為擴大公民參與森林保護工作,強化林地巡護並遏止盜伐案件發生,106年度開始已有國家森林調查監測志工8名參與巡護工作,並與東華大學及慈濟大學的登山社合作巡守登山路線及深山區域,107年更納入社區林業森林保護篇執行巡守計畫。
花蓮林管處於4月11日邀集去年參與守護山林的志工、大學登山社及花蓮登山團體辦理「國家森林調查監測志工暨大專院校登山社團座談會」,報告107年執行成果及分享友處新竹林管處監測志工執行的情形,並聽取志工們夥伴們的具體建議,為二期監測志工運行時能更順暢,志工夥伴們更有參與感、成就感。
林管處表示:在合作夥伴熱衷於保護山林的協助下,山林中的巡護網更綿密,齊心協力打擊不法,目前第二期國家森林調查監測志工召募將於4月15日報名截止,想參與守護山林的朋友們,請別錯過了。
第二期國家森林調查監測志工召募網址:(相關連結效期已過)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016 最後更新日期:2021-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