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樹月綠化家園齊送愛 攜手延伸島嶼生命綠 延伸洄瀾暖心愛播放

:::
201904/08
花蓮林區管理處為推廣植樹綠化家園,今年度3月間於花蓮北、中、南3區共計辦理17場次「延伸島嶼生命綠」贈苗活動,並延續往例請民眾以發票捐贈方式兌換苗木,鼓勵鄉親將植樹活動轉化為社會關懷行動,場場參與民眾皆非常踴躍,也很支持透過捐發票的小動作獻出個人愛心,活動截止共計募集108年1-4月份發票20,803張。此外今年春節及228連假期間,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推出的打卡捐發票兌換祈福牌活動,除了讓民眾寫下對自己及家人的祝福外,同時順手將愛傳出去,活動期間也募集到329張108年1-2月份發票。
林管處於本(8)日由秘書黃碧雲親自將所有活動募集的發票分送捐贈予財團法人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財團法人臺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花蓮分事務所、財團法人花蓮縣私立美崙啟能發展中心及臺灣基督教門諾會醫療財團法人等4個花蓮縣境內社福單位,將民眾齊聚的大愛延伸到社會上需要的角落,社福團體均表示感謝大眾的慷慨愛心,這些發票將投入植物人、弱勢兒童與家庭、心智障礙者等照護工作及東部護理人員培育計畫內,也希望大家持續關注並支持社福活動,林管處也特別謝謝民眾對於植樹月期間所舉辦之相關活動的支持及鼓勵,期待大家能將帶回家園的苗木好好照顧,讓洄瀾的綠意不只在植樹月展現,也能持續延伸至往後的每一天。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140 最後更新日期:2019-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