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池南自然教育中心108年度暑期實習生播放

:::
201904/03
花蓮林區管理處期待期盼為青年學子建立一個優質的學習平台,邀請喜好自然,樂於學習及分享的大學生,在今年暑假一起加入池南自然教育中心這個大家庭。與我們一同走入自然,感受土地脈動,學習中心行政事務、課程規劃、活動執行與服務行銷等關鍵領域,開拓你的視野與生命的廣度。即日起至5月3日止受理暑期實習生報名作業經審查錄取者,將於5月17日前通知。
 
林務局花蓮林區管理處表示,池南自然教育中心成立十年以來,提供超過百位年輕學子暑期實習培訓課程。中心嘗試將在地環境議題融入培訓課程內容,藉由營隊活動參與、環境議題分析、演講座談、環境教育場域參訪及課程研發等形式,帶領實習生看見土地美好價值,並引導學生思索自我生命的意義,進而對環境教育工作產生認同情感,強化愛人、愛自然的力量。
 
本計畫招募15名大學院校學生,以境教育、環境科學、森林、動物、植物、生物、自然資源、地理、景觀、生態保育、休閒遊憩、教育相關科系、所學生,或具社團服務經驗者優先錄取。實習期間為108年7月1日至108年8月30日,排定30天出勤,出勤地點在池南自然教育中心,不提供住宿設施,請自備交通工具、膳食。池南自然中心鄰近東華大學,若有住宿需求者,中心可協助實習生申請東華大學暑期宿舍,待申請後由東華大學住宿組核備,並公告申請結果及繳費事宜。實習簡章請至https://reurl.cc/673Yr查詢http://reurl.cc/673Yr,或向林務局花蓮林區管理處育樂課03-8325141#270謝小姐索取。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064 最後更新日期:2019-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