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結島嶼生命綠」攜手協力向廉行播放

:::
201903/28
  為了傳達森林永續經營與廉政透明理念,花蓮林區管理處26日於機關正門廣場,舉辦植樹贈苗結合廉政宣導活動,吸引社區居民及學校師生熱烈參加。
  林管處表示:大家都知道「森林是臺灣重要的命脈,其中蘊含有形、無形的資源,屬全民所有,守護山林不僅是林務單位責任,也是全民共同責任。」唯有透過加強不同政府部門之間聯繫、公部門與民間共同合作,才能讓盜伐盜採的行為無所遁形。同樣地,「廉能」是政府施政的根本,政府積極推動反貪腐措施的同時,民間企業也需落實內部控制、內部稽核查核機制、強化員工法規遵循與反貪倡廉觀念,藉由公私協力,共同建立「企業反賄賂管理機制」。
  美國聯邦最高法院大法官Louis Brandies曾說:「陽光是最好的防腐劑,燈光是最有效率的警察。」政府資訊公開透明,可以免除民眾質疑黑箱作業,也會增進民眾對政府之信賴。因此,「陽光」、「透明」是防貪最好的利器,宣導活動藉由展示一系列微縮生態瓶,將森林永續及廉能不竭之概念傳遞予參與民眾,讓我們攜手下一代持續向廉潔的社會邁進。
  寓教於樂的宣導活動當然不能只辦一場,花蓮林管處政風室盧韋宏主任表示:3月30日(星期六)上午8時30分,於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還有一場生態廉政宣導活動,敬邀關心環保熱愛家園的鄉親攜手同行。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202 最後更新日期:2019-03-28